猫奴切。的手帐、食物和生活

日本文具收获系列②

ほぼ日手帳表参道TOBICHI 实体店买买买体验

(图片依旧是光线不好,请勿介意)

在介绍之前,要嗑唠一下,大家如果要去TOBICHI,必须先查一下营业时间,星期二星期三是休息的!
从京都到东京的第一天,我就乐呵呵地准备去买买买,然而当我走出表参道地铁站,步行了九百米抬头一看,门!没!开!
行程的最后一天,我坐着江之电到达镰仓,掐指一算,我hobo还没买啊!!!火急火燎地赶回东京(此处省略一百字坐错车的经历),最后在关门时间前五分钟赶到了!当时的心情真的是:能来这里实在是太好了!棒得不得了!

好了进入正题啦!

2017系列真的很美貌
去之前我的计划是daily买粉格子weeks买猫猫(猫奴本性),但最后daily买了望月計男,weeks买了猫猫+增田。想买的太多,但是没有这么多手来写啊!
增田系列实物配色真的很棒,完全让人没有抵抗力,daily皮是有点反光布的材质(恕我词穷),而weeks封面用了光面亮纸,个人觉得后者更能体现色彩斑斓的感觉。
噢,对了!大热的乌克兰,以及你们想要的所有皮实体店都有!
还有就是,在TOBICHI本子是附带特典的。

小物
本子是在二楼买的,一楼是选购小物以及买单的地方。因为去得比较晚,没有太多时间选购,我就买了些贴纸便签绑绳还有印章。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想一楼能耗上大半天,因为小东西很可爱,各种本子贴纸胶带和印章等。
这里安利下秋田犬的分页和便签本。秋田犬很可爱,而且这不是日本田园犬吗!怎么能不带一个走!

赠品以及抽奖
买单后,送了一块手帕,其实我想要蓝色,但是店员送了我红色。那,就红色吧!
然后可以抽奖,奖品我忘记有啥了,反正我抽到徽章,有四款可选,日语渣渣就随意了。

狗狗和猫
貌似店内在做宠物相关的主题,有很多狗狗和猫猫的照片,然后店里有一个日本妹子带了狗狗来,还被店员邀请参加活动。好棒!

随手拍了几张TOBICHI店内的环境,有很多手帐的照片,如果再去,一定要好好看看。

以上,第一次TOBICHI购物体验。如果有妹子要去,有任何问题,可以私信我。

 
评论
热度(96)
© CHEKKU | Powered by LOFTER